临安三三

对于本命cp有严重cp洁癖(划重点!!
一个还在不断找梗并且努力创作的新手写手
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学会开车!
有一颗想变成写文大触的心但是没有那个能力qaq

 

【叶黄/知乎体】被真主看到自己写他们的r18同人文了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热门回答:
匿名用户
9.9k个人赞同此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强颜欢笑,笑不出来……这种尴尬的事情刚刚就发生在我身上了我真是叽里呱啦shshgsgszs

我感觉我以后都不敢见他们了qaq,因为我的情况更可怕,我特么是画他们俩的r18同人图被猝不及防的看到了!!想原地去世……

你们邀请我回答……真的是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啊嘤嘤嘤。

既然你们那么想知道具体的经过,我就勉为其难的大概说一下吧。啊,人类这种生物,就是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萌的cp是叶黄,哪个叶哪个黄你们自己慢慢猜吧,这个圈子不算热门,虽然很想安利一下这个cp,但是碍于我画图的时候已经被发现了,要是这个再掉马被发现的...

2018-09-09  | 87 4  |     |  #叶黄
 

【叶黄/知乎体】身为一名写手,卡文的时候一般通过什么方式找到灵感?


热门回答:
沐雨橙风
8848个人赞同此回答

噗!这种问题居然会有人邀请我这个从不拖更从不卡文从不混更的写手来回答!!!摔!

……好嘛,也就偶尔会干这种事情而已。

虽然很不乐意,不过这个问题找我回答确实挺合适的。毕竟我身边就有一对活的素材——真实的同性恋情侣,大家都知道我是写耽美的作者嘛!保护隐私,我就以他们名字的首字母大写代替吧:Y和H。

Ps.Y是我哥,虽然不是亲的,但待我也如亲哥一般。看过《快把我哥带走》吗?我们的关系没有像里面那么夸张,但是差不多也有那么热闹。算是青梅竹马吧,因为小时候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就认识了,小的时候我亲哥还和我一起,我们三个天天腻在一起玩,后来我亲哥跑到国外留学...

2018-09-08  | 54  |     |  #叶黄
 

【叶黄/直播体】《返校》 (上)


夜晚,B市,叶黄二人家中。

黄少天正式退役后在某站开了一个账号,和粉丝约定每周一三五直播游戏二四六直播日常,星期天偷拍大家一直心心念念的叶修。

今天是8月31日,星期五,因为后天就要开学,所以向来很宠粉的黄少天在微博抽奖挑了一名幸运粉丝点他想看的游戏,这位粉丝也挺重口味(黄少天本人亲口吐槽),选的是之前挺有名的一个恐怖游戏——返校。

此时黄少天正在家中已经开始直播了。

“哈喽大家好,我是黄少天。今天我的直播间来了一位旧朋友,我让他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是叶修。欢迎大家来看我们家少天大大的直播~”

[天天好~叶神好~]
[口意~“我们家” 一上来就秀]
[哇!我看到了什么!居...

2018-08-31  | 59 1  |     |  #叶黄
 

【追凌】金凌头上的朱砂真的不可描述后就会消失吗?


01.

蓝思追不小心看到了小黄书,嗯……男男的那种。

因为心里有鬼,且暗恋对象性别为男,所以蓝思追红着脸躲在厕所里偷偷看,心里默念只是提前学习一下,然后看着看着,他突然想起一个问题——

兰陵金氏眉间那点朱砂,做了这种事之后会消失吗?

02.

自从蓝思追那一次看完小黄书之后,每次看到自家含光君都要低着头躲开,不敢和含光君对视超过三秒,仿佛超过三秒之后含光君就会发现他偷看了小黄书一样,含光君觉得奇怪,以为蓝思追犯了什么错,于是下课后就叫金凌把蓝思追叫过来。

金凌一脸不开心,但是又打不过他,只能满脸不爽的去完成任务,心想等会要把气撒在蓝思追身上。结果蓝思追一见金凌往他那走过来,整个人好像...

2018-08-30  | 65 2  |     |  #追凌
 

【叶黄/知乎体】前桌或者后桌是一对学霸情侣是种怎样的体验?


热门回答:
匿名用户
9.1k个人赞同此回答

emmmm我上知乎找沙雕问题居然看到了这个23333

不过有点扎心了,因为我高中时的前桌就是一对学霸同性恋情侣……两个长的十分(此处加粗)好看的男的!

反正也闲着无聊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毕竟老师曾经教导过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在初中的时候其实也算是个学霸,毕竟好歹中考是考进一中分班考是考进实验班的,然而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在实验班成绩排名比较靠后,某种意义上算是一群学霸中的学渣……和每个学校差不多,我们班级的座位也是按照成绩高低来排的,考的高的先挑,考的差的后挑。

理所当然的,我是后挑的那个,我要说的两位主人公是先挑的,一位是叶同学一位是...

2018-08-29  | 86 4  |     |  #叶黄
 

【叶黄】我们家的悲惨日常


01.

父母,哦不对,是父父都是职业电竞大神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

我:也就平时打会儿游戏不会被骂,过不了副本可以随时开外挂而已。其他……

呵呵。

02.

我叫叶少锦,据可靠的文洲叔叔透露,我的名字除了“少”字是老爸和爸取的之外(其实我觉得就是随便从爸的名字中找了一个而已),“锦”字是我读幼儿园的时候老爸让我自己翻字典指的。

我是一个女生,但是只看我的名字觉得特像男生是吧?其实我都要庆幸了,还好当初翻字典的时候没有指到特别难写或者根本没见过的字,不然就老爸的那个初中还没读完就离家出走辍学打游戏的文化水平,开家长会连女儿的名字都写不出来……老师估计得怀疑这个爸是不是临时从大街上找...

2018-08-26  | 67 6  |     |  #叶黄
 

【追凌】大家好我叫蓝景仪,我发现我们家思追和金大小姐之间有一腿(下)

(上)篇戳这里www

--ooc ooc ooc这个绝对ooc了!!
--今天的我也在心疼景仪,辛苦了

06.

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了吧叫你们两个不带我一起玩还瞒着我偷偷搞对象,没有我帮忙打掩护的后果就是你蓝思追给金凌送抹额的时候一不小心给魏前辈撞见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魏前辈知道了就等于含光君知道了。
被含光君知道了就等于被泽芜君知道了。
被泽芜君知道了离蓝老头知道还远吗!!?

对不起我就要幸灾乐祸,就不担心你们,就要希望让蓝老头知道略略略让你们尝尝背叛兄弟的下场。

哼!

07.

蓝思追这货居然来找我了!!

还给了我一个礼物,说是七夕那天的赔礼,所以他还是没有把他和金凌正在交往的...

2018-08-24  | 78 2  |     |  #追凌
 

【叶黄/知乎体】军训时碰到了哪些gay里gay气的事?


热门回答:
匿名用户
8848个人赞同此回答

首先谢邀。

先介绍一下,本人性别女,腐女的女,高一新生,在哪个学校就不说了,怕掉马。

现在已经到八月底了,真正没有暑假作业的快乐暑假就此结束。各个学校都按照上级要求开始进行军训,我们学校也是,说好听点也叫国 防训练。可以说,在军训前我的感受是“垃圾 军训,毁我青春,伤我身体!”然而现在已经军训完两天后的我……

要是每次军训教官都是这种颜值!这种要求!我特么愿意军训一辈子啊!!

……稳住,稳住。

要说每年军训前总会在微博或者朋友圈QQ空间里刷到些教官和教官之间gay里gay气的照片。虽然身为一个腐女,但也对这些照片嗤之以鼻。gay里gay气是...

2018-08-24  | 159 5  |     |  #叶黄
 

【追凌】大家好我是蓝景仪,我发现我们家思追和金大小姐之间有一腿(上)

--ooc ooc ooc 这个绝对ooc了!!!
--然后日常心疼一波景仪,辛苦了

01.

大家好我是蓝景仪,我发现我们家思追和金大小姐金凌之间有一腿。

02.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是七夕,讲道理这种节日对于我们这些单身狗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我和思追按照惯例在七夕这天最多就是偷偷去采点花什么的放在自己睡的床上,然后保佑自己早日脱单[当然最后其实只有我这么无聊的做了]于是昨天我像往年七夕那样拉着思追去采花的时候,思追突然不好意思的和我说:

今天我要和阿......金公子一起去镇上买些东西,景仪你......要一起来吗?

我:......

别以为我不知道蓝思追你现在满脸写着千万不要答...

2018-08-21  | 119 1  |     |  #追凌
 

【叶黄/知乎体】自家男朋友和别人组的cp比较火是什么样的体验?

热门回答

我是真的叶修

2333个人赞同此回答

 

谢邀......但是这个问题邀请我总有种被绿的感觉啊......


虽然我们已经公开关系了,但是这事儿有点丢脸本来想用的小号,就是这届粉丝有点厉害总觉得用了小号也会被发现,所以就不管那么多了,反正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先给部分不认识我们的吃瓜网友(这个词应该是这么用吧)打个预防针做个自我介绍——我,叶修,性别男;我对象,黄少天(以下简称H),性别。大家都懂我这句话的意思吧,没问题的话我就开始吐槽了。


我们俩是同行,但是在不同的战队打比赛。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只待过2个战队,然而都很完美的错过了...

2018-08-14  | 113 6  |  #叶黄
 

© 临安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