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叁叁

三个底线cp 叶黄√轰爆√艾利√
原则不拆不逆
疯狂吹爆小排球!
最后……
我超爱爆豪胜己和黄少天der!
还有那位160hhhhhh(捂后颈

 

【叶黄 知乎】怎样才能控制住自己不每天喝奶茶??急,在线等!

题主是妹子……早上看了一眼自己的体重然后被吓晕了……万能的网友啊!跪求!


热门回答

黄一点都不烦

1.1k个人赞同此回答

 

先谢邀!(虽然不知道这种问题为什么会请我哈哈哈 


不过同样作为一名忠实奶茶控我也十分能理解题主的感受,要是哪一天没有喝奶茶我也会心情暴躁,结果就是我的队友和老叶要遭受我的全方面360°无死角永不停止的吐槽……


然后他们就会争着帮(赌)我(住)点(我)一(的)杯(嘴)。


但是自从和老叶确定关系后就很少喝奶茶了,原因嘛……大概是因为爱情??


等等先别...

2018-11-11  | 71 5  |     |  #叶黄
 

【叶黄 知乎】自家爱豆发过的哪条微博曾让你震惊到睡不着?

热门回答

匿名用户

1551个人赞同此回答

 

先感谢邀请叭。不过不知道这个问题中的“爱豆”有没有限制一定是要娱乐圈的……因为虽然本人也有关注娱乐圈的新闻,但是目前为止并没有遇到让我特别心动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真香x


不过既然邀请了不管有没有限制我都分享一下我自家爱豆和我(还有其他粉丝)之间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


不瞒你们说我前天就是因为我爱豆的那条微博失眠的……


我老g……不对,他已经是别人老公了……我爱豆是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现国家队领队,前兴欣队队长,混电子竞技圈的基本都知道——啊对!就是那个叶修!哈哈哈哈哈我老公...

2018-10-27  | 72  |     |  #叶黄
 

【叶黄 知乎】我常常因为垫底感觉和我的朋友格格不入 是什么样的感觉?

题主是魔鬼没错……身边的好友一个比一个屌炸天我也很无奈啊……所以想采访一下和我有同样经历的人是什么感觉

好嘛我承认我就是想找个心理安慰!!

热门回答
求求你们不要再找我答题了!!
1013个人赞同此回答

题主你想找个安慰邀请我干嘛!我也需要安慰啊!我来安慰你谁来安慰一下我!看我被你们这些假粉摧残的都迫不得已要改昵称了!我气啊!

谁都别拦我我今天就要把你们叶你们黄当年种种不要脸和幼稚行为全部抖出来!

不对……什么叫因为常常垫底……原来你们轩哥我在你们心里当年是常常垫底的……然后你们叶神黄少就是一个比一个屌炸天是吧……

行了不用解释了,我很坚强的,真的。

……

才怪。

开个玩笑现在回...

2018-10-13  | 58 2  |     |  #叶黄
 

轰焦冻(坐在沙发上抱着刚刚好刷到这张图片的爆豪撒娇):好想看穿白色浴袍的爆豪……作业全部都写完了呢。

爆豪:……

轰焦冻:(๑•́₃ •̀๑)

爆豪:才不要!西内!

轰焦冻:QAQ

爆豪:……

爆豪:混蛋阴阳脸你等着看我不撩死你!

2018-10-06  | 53 2  |     |  #轰爆
 

【叶黄】当我正拼命肝作业的时候,我的室友在……


吐槽君帮忙打个码吧,据我所知我要吐槽的那位室友H的男朋友Y的妹妹有关注您,我还没谈过恋爱呢我还不想被发现抓起来被这一对情侣嘴炮而死……

本人性别男,目前是一名高三狗,自从暑假爽完开学以后就特别压力山大,因为暑假太浪然后一开学的进度完全跟不上,导致我每次晚自习结束都还写不完作业得回宿舍偷偷打手电筒边欣赏凌晨X中的夜景边爆手速写(抄)完。

哦,抄的就是我室友H的作业……

说到这我就特别气啊,明明我们俩和他男朋友Y暑假都是这么疯过来的,为什么就我一个人跟不上??我严重怀疑这俩人背着我偷学了!室友情呢!同学爱呢!

我室友H和他男朋友Y从确定关系到现在在一起差不多快两年了,作为H从初中开始就一直...

2018-10-04  | 65 6  |     |  #叶黄
 

【叶黄/知乎体】分享一下社团里那些天天秀秀秀的情侣们


热门回答
匿名用户
9.30k个人赞同此回答

哦豁谢邀!

本人在校入的是同人社,其实就是动漫社。但是为了显得高端大气并且与众不同一点,所以就叫同人社。

作为一名高三的学姐加上已经在社团呆了三年的老社团成员,也是有幸亲眼目睹了一对“狗”情侣的诞生。

主角就是我们社死不要脸的社长和他的男朋友。

……咳,我们社长也是男的。

避免混乱我就称他们为叶社长和黄同学吧。叶社长其人比较牛逼,宅舞唱见指绘什么的样样精通,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长的确实不赖……黄同学就真的是我的理想型男友了,又可爱又帅气,还是个触……大触……所以我现在每天的日常就是看这位神仙画画,嗯……然后努力让自己也变成大触。

故事的开...

2018-10-01  | 62 1  |     |  #叶黄
 

【叶黄/轰爆】论坛:求8今天运动会开幕式中日街舞社的所有小哥哥!!

1L楼主


如题!!顺便可以的话不介意再给我他们的社交账号~


2L


!!尼玛刷了这么久终于看到有人发帖求扒了


3L


楼主威武!帮忙顶一下!


4L


那什么,我也想要……楼主要到了记得分享一下!


5L


……楼主和楼上应该都是新生吧?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表演了啊


6L


楼上莫不是知情人!?求扒啊!好人一生平安!


7L


趁你们都在求扒偷偷夸一句这些小哥哥真是太特么帅了!【...

2018-09-29  | 78  |     |  #叶黄 #轰爆
 

【轰爆/段子】不可以哦。

--是小学生打王者碰到周杰伦的梗 笑到昏厥

一孩子打游戏随机组队双排时,碰到了no.3英雄焦冻。

 

轰:小朋友你好,我是焦冻哦。

 

孩子:真的吗?你就是那个超厉害的英雄焦冻吗?

 

轰:嗯。^_^

 

孩子:那你认识英雄爆心地吗?(☆▽☆)

 

轰:你是他的粉丝吗?

 

孩子:嗯嗯!我超喜欢喜欢爆心地!他特帅的!

 

轰:爆心地现在就在我身边呢。

 

孩子:真的吗!那你可以让我听一下爆心地的声音吗?我是他的粉丝!焦冻哥哥你能帮我转告他一下我爱他一辈子吗?

 ...

2018-09-23  | 45 2  |     |  #轰爆
 

【叶黄/知乎体】分享一下有什么自己亲身经历过的骚操作吗?

热门回答:

夜雨声烦

9.22k个人赞同此回答

 

不是被人邀请来回答的,是我自己忍不住来的……没办法OTZ,因为这事实在太令人难忘了OTZ,难忘到至今为止每每想起都心情复杂,不知道是应该恨他好还是感谢他好(叹气),心累。


事情是这样的,本人性别男,故事发生的时候我正是处在人生最疯狂最青春激昂的年纪,情窦初开——


发现自己居然是个弯的!!??


当时知道真相的我忍痛把攒了好几个月才买的初恋萌王豪华版手办摆在了附送的李小狼海报旁边,心想着既然我是个弯的就不要祸害自家女神了(难过)。对了!别问我是怎么发现自己是弯的的!!我什么都...

2018-09-22  | 64  |     |  #叶黄
 

【叶黄/知乎体】被真主看到自己写他们的r18同人文了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热门回答:
匿名用户
9.9k个人赞同此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强颜欢笑,笑不出来……这种尴尬的事情刚刚就发生在我身上了我真是叽里呱啦shshgsgszs

我感觉我以后都不敢见他们了qaq,因为我的情况更可怕,我特么是画他们俩的r18同人图被猝不及防的看到了!!想原地去世……

你们邀请我回答……真的是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啊嘤嘤嘤。

既然你们那么想知道具体的经过,我就勉为其难的大概说一下吧。啊,人类这种生物,就是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萌的cp是叶黄,哪个叶哪个黄你们自己慢慢猜吧,这个圈子不算热门,虽然很想安利一下这个cp,但是碍于我画图的时候已经被发现了,要是这个再掉马被发现的...

2018-09-09  | 99 4  |     |  #叶黄
 

© 临安叁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