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知乎体】分享一下有什么自己亲身经历过的骚操作吗?

热门回答:

夜雨声烦

9.22k个人赞同此回答

 

不是被人邀请来回答的,是我自己忍不住来的……没办法OTZ,因为这事实在太令人难忘了OTZ,难忘到至今为止每每想起都心情复杂,不知道是应该恨他好还是感谢他好(叹气),心累。

 

事情是这样的,本人性别男,故事发生的时候我正是处在人生最疯狂最青春激昂的年纪,情窦初开——

 

发现自己居然是个弯的!!??

 

当时知道真相的我忍痛把攒了好几个月才买的初恋萌王豪华版手办摆在了附送的李小狼海报旁边,心想着既然我是个弯的就不要祸害自家女神了(难过)。对了!别问我是怎么发现自己是弯的的!!我什么都不想回忆(微笑)。

 

故事继续,总之我就发现自己是个同性恋呗,不仅如此,我还发现自己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平时叫他老叶,是日常互怼关系的朋友。长得没我帅,但也算是英俊。刚开始注意到他主要是因为他那简直像开了外挂一样的成绩——连续三次全市质检总排名第一,别说全校了,就是全国估计都认识他。于是乎,一群平时基本不谈学习的妹子开始打着问问题的名义找老叶搭话,老师为了升学率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不是我说,老叶这个人也是,说问问题,就真的只是认认真真给人妹子解答,末了还要一脸认真问一句听懂了吗?人妹子长得也挺好看,结果被教的一脸害羞的来,一脸委屈的走。不过我也是因为好奇加上有点小不服,在那段时间和老叶认识的。

 

可能因为天生自来熟加上老叶也不是那种言情小说里的闷骚高冷学霸男,所以我们很快就打在一起了,当然那个时候我还以为自己是直的。老叶其人,脸皮厚如城墙,十分之不要脸,我估计他就不知道谦虚这两个字是怎么写的!反正我气打不过来,不爽,发誓要成为第一个征服老叶的男人……不对!是第一个超过老叶的男人!咳……虽然到底前面成功了后面没成功……不过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特么追着追着……真的变成在追他了……

 

人生总是这么大起大落……我呸!

 

铺垫了这么多,终于要讲重头戏那个骚的一批的操作了。

 

你们有过被盗号的经历吗?如果我没记错正常人的号被盗最多应该就是发些奇奇怪怪的网站和照片什么的,改改密码也就过去了,反正傻子才会信这些东西。但是我就不一样了,我不是正常人,我的号被盗,盗我号的那个人也不知道怎么看出来我喜欢老叶的,居然代替我给老叶表白???内容我至今记得,可以给你们看一眼,前提是不许笑!

 

——

 

“我喜欢你啊叶X,不是开玩笑,是真的想和你一起突破所有阻碍,用我所有勇气和你在一起不后悔的喜欢……也是——爱。”

 

……

 

我特么(和善的微笑),行,先不说内容,先说说他还发给了谁——只有老叶!那个盗我号的只发给了老叶!吓得我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在梦里发出去的!我真是谢谢你啊!没让我背“脚踏n条船”的锅。

 

当年的聊天软件还没有撤回消息这一功能,我只能眼睁睁看着消息从未读变成已读,还想着要怎么解释比较合理不丢脸……结果老叶那丫居然更骚,直接很认真的打了一大段话给我,我总结了一下,中心思想大概就是——

 

“虽然知道你可能是被盗号了,但我还是要赌一把,少X,我也喜欢你,但或许我也更想将次称之为爱,Mon premier amour.*

 

我收到回复一瞬间以为自己在做梦来着,但是不敢掐自己,怕真的只是在做梦。等到老叶来我们宿舍楼下找我的时候我才相信这居然真是活的老叶发的!看不出来啊!用法语告白这么有少女心的哦!

 

接下来就很老套了,顺利确定了关系,妹子们该哭的哭,狂嚎果然长得好看的都是gay!后来我们如愿考上同一所大学,现在正在创业期,老叶还是老样子,欠怼。

 

但也被身边兄弟表示能一直这样也不错。

 

是挺不错的。

 

最后澄清一下,我真的不是来这里秀恩爱的!(不这不是我我怎么会发啦

 

……

 

但是你觉得你信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Mon premier amour 我的初恋


fin.


2018-09-22  | 71  |     |  #叶黄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