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知乎】我常常因为垫底感觉和我的朋友格格不入 是什么样的感觉?

题主是魔鬼没错……身边的好友一个比一个屌炸天我也很无奈啊……所以想采访一下和我有同样经历的人是什么感觉

好嘛我承认我就是想找个心理安慰!!

热门回答
求求你们不要再找我答题了!!
1013个人赞同此回答

题主你想找个安慰邀请我干嘛!我也需要安慰啊!我来安慰你谁来安慰一下我!看我被你们这些假粉摧残的都迫不得已要改昵称了!我气啊!

谁都别拦我我今天就要把你们叶你们黄当年种种不要脸和幼稚行为全部抖出来!

不对……什么叫因为常常垫底……原来你们轩哥我在你们心里当年是常常垫底的……然后你们叶神黄少就是一个比一个屌炸天是吧……

行了不用解释了,我很坚强的,真的。

……

才怪。

开个玩笑现在回到问题吧,我觉得开始介绍前我有必要为自己辩解一下!

——

我年轻时也是一枚学霸的,不然你以为我怎么和你们叶神黄少认识的?就是高中智商就显现出来差距了而已——但是我真的没被踢出过实验班!

……每次都刚刚好踩在那个及格线没去。

解释完毕,划出中心思想了吗?就是:我虽然是个垫底,但也是学霸中的垫底,和你们这些真正的垫底不是同一个级别的(欠揍的表情

这里有萌新不知道叶神黄少是谁的吗?不知道的可以自行百度一下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对就是某站那两位超级猥琐的游戏主播!被他们欺负过的现在看完我的回答你们就可以狠狠的嘲笑他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黄少大概从初二开始认识的,我是转校过去到他们班的,进班级的时候正好黄少他们班要重新调位子,好巧不巧就被分到一起。因为是刚转过去的新生,所以我已经做好开学这几天会被孤立的感觉了,结果没想到……黄少不仅自来熟还话唠,我屁股还没坐热他就已经balabala开始自我介绍,还顺便附带介绍了学校之前发生的各种八卦——包括老师的坏话。

我自认为自己成绩很好,转学前我在原来的学校一直是段前十没掉过,所以第一次月考的时候我挺自信的。

结果我直接就被黄少的成绩按在地上狠狠摩擦……

没有一节课是不讲话的,课余时间都在打游戏,打的还很六,平时小测基本抄我的……抱歉我当时真的想不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因为不服气所以我还不死心的又算了一遍成绩。

算完我觉得我还是不要自取其辱了……后来我从网络上学到了一个词,叫做:

偷学(狗)

这个时候垫底倒是没有,我说的成绩被按在地上狠狠摩擦是黄少总排段一我段八……

好了我知道有些人已经蠢蠢欲动想打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你们放心我不能嚣张太久了。中学时期因为我们聊的挺来的,而且放学还刚好顺路,久而久之关系就好了,属于那种互相伤害的损友。中考那天我们正常发挥都很轻松的进了我们市最好的高中,高一分班考也没什么问题,然后我们仨被分到了同一班。

黄少这个人吧,啥啥都好,就是遇强则强,爱好是和自己认为厉害的人PK,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从来没和我p过……大概因为黄少初中时候当段一当的习惯了,分班考后发现自己是段二不开心了,一看第一名——

也是巧了,就是你们叶神!

从此以后黄少日常和叶神对着干。我一直以为像段一这种人设面对这种情况都是不屑于参与的,叶神果然也不是正常的学霸,偏偏就和黄少斗起来,两人还斗的不亦乐乎。我身为好友被迫参与,不止一次想过他们这个画风真的是高中生和段一二名吗……

后来从某一天开始我觉得有点不对劲了。每天晚上晚自习结束回家,路上黄少都会唧唧歪歪和我说今天和叶神的战绩,本来高中数理化就写的我头疼,黄少那么一说话我头更疼了,然后那天晚上黄少和我说他还有事让我先走,我也没多想甚至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接受语言攻击。

走到校门口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自己的钥匙落在抽屉了,急忙返回去拿,飞奔过去的时候我习惯性的会往楼下看一眼,就看见黄少和叶神一起出校门然后直直走进对面那家奶茶店……我拿完钥匙又看见两人有说有笑的人手一杯走出来。

不是说有事吗??怎么你们俩走的比我还早??我一瞬间有一种自己被背叛了的感觉……

然后第二天期中考我就跪了……这两个依然占据第一第二的位置……

是的考试前一天晚上我还和这俩货三排了一把赢了。

我吃柠檬。

别问我为什么叶神会突然加入,这个得问你们可爱的黄少(一点都不和善的眼神

那天晚上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和黄少一起放学回家,但是还有一起上学。要问为什么?因为上学碰不到叶神只能碰到我。

我,郑轩,鄙视塑料兄弟情。

前期他们偷偷确定了关系没和我说,等我都快要发现了黄少才跑过来和我讲,不好意思我不会原谅你们的,哼。

我怀疑的时候其实不大确定,因为在我的认知中高中谈恋爱影响学习学霸一般不会尝试,所以黄少和我说的时候我还担心他们俩要是堕落的怎么办,然而……

我还是担心一下我自己吧。

双学霸谈恋爱难道是会智商翻倍的?这特么期末考黄少第二名的成绩都甩了第三名整整二十分!

我已经被残酷的现实摧残的麻木了……

我错了再回想起来你们叶神黄少依然虐的我敢怒不敢言……

更可怕的是他们到现在还在到处各种虐菜……不管是游戏里,还是现实中。

不仅身体上和智商上的摧残,最主要的是人家还已婚了。他们婚礼时的宣誓我至今记得——

“从十六岁时的初遇到现在,他们在一起走过了十年,见过彼此十八岁的模样。青春时代的他们打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注定他们一辈子都要互相比较争第一。所以,你愿意陪他幼稚的吵闹并且爱他宠他直到这一生吗?”

“非常愿意。

这是我的荣幸。

我的爱人,黄少天。”

fin.
2018.10.13

2018-10-13  | 74 2  |     |  #叶黄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