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你周围的人有哪些是让你觉得这样都能有男/女朋友的?[知乎体]

热门回答:

 

沐雨橙风

2910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没想到半夜偷偷修仙就刷到这个问题了emmmm...反正闲的无聊就随便写写吧.

 

我有个哥哥,但不是亲哥.以下就叫他y吧.y这个人吧,有点一言难尽.读高中的时候就开始抽烟,打游戏什么的.通常来说这些事都是不良少年才会干的吧,但是让人特别匪夷所思和气愤的是——他不仅没有因此成绩成绩下降,反而连续三年期末拿了年段第一,拉第二名十几分的那种.

 

......对,第二名就是我......

 

其实说句大实话,y的长相还是对得起他的成绩的,没理由会让人觉得“他这一辈子都没有女朋友吧?”但是当时,我还真这么觉得......而且不止我一个,基本和他熟的也都这么觉得.按照y现在的男朋友h当时的话来说(对我没有打错字,就是男朋友)就是脸t,嘲讽,还不要脸,这种人不会有女孩子喜欢的!!

 

突然想吐槽一下...没有女孩子喜欢但是有男孩子喜欢啊!

 

咳.切回正题,我和y关系挺好,当时就因为嫌弃高中宿舍所以在外面自己租了房子,我们俩一起合租,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就抛弃他跑到别的地方了.y这个人根本没有健康的饮食习惯,每天一日三餐如果没有我看着他就吃泡面,各种口味的.所以我特别好心的帮他在学校论坛找人和y一起合租,要求还特地是要有健康的饮食习惯,最好嘴皮子好的能让他改正,万万没想到,一找帮他找了个男朋友...

 

现在就可以开始正式介绍他男朋友h了!H当时是转学过来的,好巧不巧,当时他正好就在论坛看学校有没有人在求合租的,和我联系完过后说第二天来看一下房子

 

接下来大家都知道,y和h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了.刚入住的时候h还不知道自己会被分到哪个班,但他这人自来熟,于是两天不到他们俩就混熟了,还记得我的合租要求吗?嘴皮子好的.h本人特别符合了.所以每次听他们俩聊天都有一种在听相声的错觉.当然现在依然还是

 

开学后就知道h被分到哪个班了,座位还离得挺近,一个前面一个后面,至于后来他们俩怎么坐一起的我就不知道了[滑稽]

 

H刚转到我们学校就出了风头,他转过来的时候正好要期中考试,他一来就进了年段前五...h在我眼里就是那种阳光可爱型的男生,(如果话不要那么多的话)期中考试成绩公布过后就经常有女生跑到y他们班找h,送些小零食.哦忘了说,h是广州人.都说广州人什么都吃.所以h也就来者不拒.刚开始是偷偷塞到他抽屉.后来胆子渐渐变大,那些女士们就开始当面给了,有些女生还细心的包了小盒子,打了蝴蝶结.里面还会装手写的小卡片.h有时候就边看小卡片的内容边吃.不时的还会和y点评几句什么“这个字挺好看,不像老y你的字,那么飘.”“这个文笔真好,网上抄的吗?唉老y你看是不是网上抄的?”这个时候y就会幼稚的和他对喷垃圾话

 

不过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y先表的白,表白的策划还是我出的呢!(得意.叉会儿腰可把我牛逼坏了.)据y说当时他表白完后h的反应真的是可爱的要死,差点就把他给上了.(yoooo没想到你是这样的y.)问我现在他俩上了吗??嘿嘿,你猜呀(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正好临近高考,以他俩的成绩上一样的大学没问题.所以当时老师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后来也没让我失望,他们一起考上了Q大

 

一直到现在他们还挺幸福的在一起.

 

哦其实还有一个小彩蛋,y还没表白前h一直在纠结我和y到底什么关系,哈哈!所以说如果不是因为我,先表白的可能就是h咯!

 

Emmmm...看看现在的时间,写完这些已经天亮了啊.刚刚收到y的消息问我要不要和他去买h的生日礼物,呵,男人.每次被喂狗粮的都是我.还有脸找我帮忙挑礼物,不过我还是会去的啦~

 

最后鸡汤——

相爱的人总会在一起

更何况他们已经一起走过这么久了.

 

希望以后的你们或现在的你们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个ta

谢谢你们能看到这里[笔芯.]

Fin.


2018-05-01  | 199 2  |  #叶黄
评论(2)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