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知乎】自家爱豆发过的哪条微博曾让你震惊到睡不着?

热门回答

匿名用户

1551个人赞同此回答

 

先感谢邀请叭。不过不知道这个问题中的“爱豆”有没有限制一定是要娱乐圈的……因为虽然本人也有关注娱乐圈的新闻,但是目前为止并没有遇到让我特别心动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真香x

 

不过既然邀请了不管有没有限制我都分享一下我自家爱豆和我(还有其他粉丝)之间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

 

不瞒你们说我前天就是因为我爱豆的那条微博失眠的……

 

我老g……不对,他已经是别人老公了……我爱豆是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现国家队领队,前兴欣队队长,混电子竞技圈的基本都知道——啊对!就是那个叶修!哈哈哈哈哈我老公厉害吧!

 

是是是现在已经是黄少天老公了(ojbk.)

 

两位主人公出场之后就算没混过电子竞技圈的,只要有刷过微博的都知道前几天那个热搜榜前十突然间被叶修,黄少天,叶黄,叶修黄少天领证等等关键词占据的事情吧??本来正常来说吧,虽然像他们这种在圈里人气高的职业选手(主要是这一届的质量真的好,颜值和技术各方方面的)粉丝挺多,领个证什么的热搜是会上的,但是不会上的这么恐怖……毕竟这已经不是上榜……简直是屠榜了……

 

因为太多我叶黑粉冷嘲热讽说我叶买热搜了,所以我顺便在这里澄清一下——

 

是谁给你们的勇气觉得叶修会有钱去买热搜的?一买还买十几个?

 

能这么牛逼就领个证占了整个热搜,只能说明他们是真的猛士——到8102年以来第一对有很大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公开出柜。



接下来说正经的!说下我得知消息前后的内心变化全过程,以及……我为什么会失眠^^

 

那是在一个有着美丽繁星的夜晚,我终于在九点前肝完工作拖着疲惫的身体和同样和我一起下班的群众挤着地铁回家。和往常一样,我拿出手机,打开微博准备看一眼今天有什么瓜可以吃。

 

我准备输入密码登入的突然听到站在我身边的一个妹子惊呼了一声,我条件反射被吓到扭头的时候她也尴尬的捂住嘴往这边看了一眼,我不以为意,发出这种激动的叫声的要么就是刷到自家cp好吃的粮了,要么就是自家爱豆突然和哪个人公开恋情了。不过看她惊呼完后并没有露出不满意的表情,而且好像……已经开心的露出猥琐的笑容了。

 

哦~说不定是嗑同一对同人cp的同好!刷完微博要和她探讨一下,说不定还是个隐藏的cp镇圈太太!

 

接着我一低头看微博——

 

【黄少天V:我也要把你永远锁在我这里了哦老叶! //叶修V:你们站的叶黄官宣锁了。@黄少天V [叼烟][叼烟][叼烟]  [两只带戒指的手十指交错JPG.][叶黄结婚证JPG.][叶黄结婚照JPG.]】

 

我:这图p的挺像的。不过我不站叶黄也没关注叶黄的太太怎么会刷到这张图??

 

然后往下一拉

 

我:可能是我打开微博的方式不对,我得重新开一次。

 

一分钟后,继刚刚那位妹子的尖叫之后整个车厢又传来了一阵惨叫……

 

敢情刚刚那位妹子和我嗑的不是同一对cp啊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哇!!

 

连真主都拆我cp哇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

 

真不是我夸张,懂我的人都能理解我(大概x)!你要是说叶修和苏女神我也就认了,毕竟人家关系好是公认的。但是……这俩人看着真的感觉没啥太多交集啊……

 

首先,他们不是同一个战队的,而且一个在g市一个在h市,也没什么机会可以经常见面,说白一点就是基本除了打比赛的时候会遇到,其他时间都是各干各的。然后,怎么看他们的相处方式都是黄少每天pkpk老叶每天拒绝拒绝,一方热情一方冷淡,怎么突然就??难不成这是你俩之间的情趣??

 

但是接下来的内容证明着叶黄领证是事实,作证的就是我就在微博首页看到大神们纷纷转发祝福调侃,别的cp太太和粉丝哭的哭,忍痛祝福的祝福,叶黄女孩开始都横着走路,嚣张至极!甚至有些别家粉丝已经开始纷纷爬墙头,有人欢喜有人哭泣,叶黄一夜之间疯狂涨股,直接从之前连名字都不能拥有的冷门cp乘火箭biu的一下升到第一,作为一个还没来得及接受事实所以还呆在原坑的小可怜,我光荣的失眠了……

 

第二天顶着俩黑眼圈直接去上班,妆都来不及化,跑着到单位和我同事说我思考了一晚上决定脱原cp坑站叶黄了!

 

同事:这就是你迟到➕素颜来上班的理由??

 

我:……

 

理直气壮,是啊!咋的!



然后借用鲁迅先生的一句话——

 

我即使是死了,钉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叶黄 is rio!!”

 

好的我也永远喜欢黄少天家的老公✔

 

--啊黄少怎么那么可爱www!!(不是.

 

Fin.

2018.10.27




 




2018-10-27  | 99 3  |     |  #叶黄
评论(3)
热度(99)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