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书信体

bug有...就当不存在好了ovo

重发一遍qaq


致利威尔先生:

见字如面!

您最近怎么样了?是否安然无恙?不知没有我在您身边您有没有好好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即使再忙碌您也还是得照顾好自己.

这是您去壁外调查的第十天了,这十天以来没有您的日子,我每一天都好像度过了几个春夏秋冬。哈哈,您肯定要嫌我肉麻了,不过我相信您也是如此吧?

现在是早晨6点钟,太阳才刚刚升起,我趴在床上就着一点窗外的阳光写这封信的。不知你们现在正在做什么任务,还有半个小时我也要起床去吃饭了,虽然现在肚子也很饿,但我还是想和您多说几句。

家里还是像往常一样干净,知道您对卫生要求严格,所以您不在的这些天里我也依然很认真的打扫了房子,保证您回来以后满意。

最近您去壁外调查,训练时偷懒的人胆子就大了,果然我还是不适合代替您做这个临时兵长啊,和三笠比起来也还是差太多了。希望自己能够振作起来,也希望您能早点回来教训这些不听话的新人。

还有十分钟就六点半了,送信的人还没上来,趁着还有时间就再委屈一下自己的肚子了。听说今天早饭很丰盛,还有一个月才吃一次的奶油面包呢!我打算等会儿多拿几个留给您,只是不知道您回来的时候还能不能吃到了。

唉!送信的人来了,其实还想再多写几句的...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会一直在这儿等您回来的!

最后,今日任务:扫除✔   等您✔    想您✔

状态:已完成

等级:优秀

 

爱您的

艾伦

写于xxx年x月x日

 

致艾伦:

见字如面。

不用担心我,任务很危险,但为了某个小鬼我还是会努力活下去的。我可比你年纪大,知道要怎么照顾自己,倒是你会让我担心。

最近的新人都这么欠揍吗?等我回去就收拾他们。不过如果我不在他们闹得你没办法的话,就去找埃尔文,让他亲自训练他们。对了,别轻易看清自己了,我觉得你是最适合代替我工作的,人类希望。

还有,奶油面包就不要给我留了,等我回来多准备几杯红茶就好。你大概不会等太久,如果不出意外我们还有两天就能见面了。

不知道这封信能不能在我回来之前让你收到。

才几天没见,什么时候会说那么多肉麻兮兮的话了?臭小鬼不许趁我不在就去撩别的女孩,我可是知道有好多人对你心怀不轨呢。

为了给你写这封信特地熬夜写的,不要担心,也别多想,我只有今天特殊原因才熬夜,现在有点困了,你也早点睡吧。

最后,你的每日任务完成的还不赖,记得继续保持。不过如果真的等不到我就不要执着了,别耽误了自己的未来,没有我你也许会遇到更好的。

但如果你等到我的话,你的未来也只能有我了。


by.

利威尔

写于xxx年x月x日



2018-07-10  | 18 1  |  #艾利
评论(1)
热度(18)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