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知乎体】自家男朋友和别人组的cp比较火是什么样的体验?

热门回答

我是真的叶修

2333个人赞同此回答

 

谢邀......但是这个问题邀请我总有种被绿的感觉啊......

 

虽然我们已经公开关系了,但是这事儿有点丢脸本来想用的小号,就是这届粉丝有点厉害总觉得用了小号也会被发现,所以就不管那么多了,反正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先给部分不认识我们的吃瓜网友(这个词应该是这么用吧)打个预防针做个自我介绍——我,叶修,性别男;我对象,黄少天(以下简称H),性别。大家都懂我这句话的意思吧,没问题的话我就开始吐槽了。

 

我们俩是同行,但是在不同的战队打比赛。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我只待过2个战队,然而都很完美的错过了待在同一个战队的机会,当然如果世邀赛算的话我们也是当过队友并肩战斗过的。但是我俩还没公开前甚至还没确定关系前,我家那位可是和他们队长认识早的很。要说关系,我俩还没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大部分人也理所当然的认为H 和他队长的关系最好,毕竟赛场上的剑与诅咒确实默契的让人佩服,就像之前我和沐橙的配合让很多人感到害怕一样。

 

不过对于当时正在暗恋H的我来说,看到网上的cp粉们疯狂吹爆刷屏的时候醋坛子还是打翻了一地,还好死不死被臭丫头嘲笑了几句。暗恋期间有时候H打比赛我会自己买票去现场看,等他们比赛结束后我就会去找他顺便撩他几句。悄悄说句实话,H炸毛的时候特可爱,所以为了让他炸毛,每次聊天我会故意侃他几句。那个时候虽然还没在一起,但其实也挺满足的。

 

后来我从嘉世退役后消失了一段时间。虽然知道那家伙肯定在QQ上戳我很多次了,但我私心想和他当面解释说清楚这件事,所以特意找沐橙要了他们比赛的行程,发现正好有一天在我们市打比赛,我就找了个理由让他那天晚上打完比赛后到网吧来找我。【具体理由他不让说,还威胁我说出去了弄死我】

 

那天晚上挺晚了,他要走的时候外面还下着雪。临走前聊了一会儿,我跟他讲了我退役的事儿,小家伙还挺为我打抱不平的。真要回去他们酒店了我还有点舍不得,下次见面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那时他一脸认真的跟我说一定要回来,我就想趁这个时候表白吧。结果一不小心脱口而出两小时上网费十元,幸亏我及时反应过来补了一句九元钱留着用来领证,同意吗少天大大?

 

结果当然是同意了。表白完我才知道原来我俩一直是双向暗恋,只不过因为当时正副队cp太火我才没注意到。没公开前当然我俩的cp和正副队cp的人气没法比,我挺有自知之明,就是有点不爽,所以把这个气撒在赛场上。复出之后我和少天说如果我拿到冠军就公开吧,少天冲我比了俩中指说蓝雨才是最后的冠军。最后我赢了,我们俩也真的公开了。

 

要说我们公开那段时间各大cp粉撕的真是精彩,那场撕逼后我才发现原来咱联盟有那么多对cp,在这儿之前我一直以为只有三对:叶黄,喻黄,叶橙。好在撕了两个星期后大家终于接受真相。叶黄这个从刚开始冷的不行的cp到现在终于也成了热门cp之一,身为叶黄圈的领头人+杠把子我深感欣慰。

 

最后,真的挺感谢各位叶黄姐姐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给予我们的维护。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请你们要一直走花路啊!


fin.


--我们会的www


2018-08-14  | 137 6  |  #叶黄
评论(6)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