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懒得弄置顶了关注前看看这里噢♪
目前产出主叶黄 叶黄 叶黄(敲黑板.
入的其他坑还有:近期热恋es相关〔涉英,狮心泉雷,彩良,巽露,凪日〕及爱娜娜相关〔环壮,千百,一织陆,蛇蛇〕及中之人
拒绝xfx&mxtx&shx(再次敲黑板.
欢迎扩列☆企鹅号:1908418261•ᴗ•

 

【叶黄/知乎体】军训时碰到了哪些gay里gay气的事?


热门回答:
匿名用户
8848个人赞同此回答

首先谢邀。

先介绍一下,本人性别女,腐女的女,高一新生,在哪个学校就不说了,怕掉马。

现在已经到八月底了,真正没有暑假作业的快乐暑假就此结束。各个学校都按照上级要求开始进行军训,我们学校也是,说好听点也叫国 防训练。可以说,在军训前我的感受是“垃圾 军训,毁我青春,伤我身体!”然而现在已经军训完两天后的我……

要是每次军训教官都是这种颜值!这种要求!我特么愿意军训一辈子啊!!

……稳住,稳住。

要说每年军训前总会在微博或者朋友圈QQ空间里刷到些教官和教官之间gay里gay气的照片。虽然身为一个腐女,但也对这些照片嗤之以鼻。gay里gay气是真,但并没有让我激动到什么疯狂想嗑cp的程度,总感觉这样的yy扭曲了他们之间纯洁的友谊……

结果这次的军训直接狠狠让我“真香”了一次。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三天。给我们训练的教官姓叶,我们叫他叶教官。根据第一天休息时通过拷问得知:叶教官身高178,今年25,生日5.29,是否单身不明,因为第一次见面大家问问题不好这么直接,所以最后终于打算问的时候休息时间已经结束了……自带嘲讽,没当兵前的爱好居然是抽烟,本人也承认读书时就已经是个老烟民了,但又是个“一杯倒”,一滴酒不能沾。看叶教官平时挺懒散的,对我们要求也不严格,因为有一个班是被一位姓韩的教官训练,据说军训的第一天就有女同学哭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不过虽然叶教官要求不严,但真开始训练时也没有几个敢偷懒的。叶教官自带气场且从不用跑圈啊做俯卧撑啊什么的体罚,但要是犯错了被他嘲讽上几句,简直比跑圈和做俯卧撑还可怕。

总结起来就俩字——特帅气!哦不,这是三个字。

和我们班叶教官组成叶黄cp的是我们隔壁班的黄教官,自称天哥。看起来就比叶教官矮一点,话多!超级多!我们班在他们班隔壁,每次黄教官发表讲话我们也能一字不漏听见,简直折磨。但是笑起来有虎牙,我们站叶黄阵营的人觉得小黄教官应该是个阳光开朗可爱又帅气型的小狼狗。声音好听,所以有时候认为听他说话好像也是一种别样的乐趣。

这里澄清一下,我们并没有抖m属性。

有在早上八点军训过的同学应该都知道,太阳照到的地方会随着时间越来越大。这种时候就出现需要换训练场地,教官会和前后左右的班级沟通往哪移一点,然后开始互怼+抢有阴影且凉快的位置。按理说这挺正常的,教官和教官之间互相开个玩笑,看起来gay里gay气,但也yy不起来[个人见解,勿喷。]但是叶教官和黄教官之间不正常就在——他们对对方的称呼。[注意!接下来cp滤镜严重!!]

根据我们观察,发现其他人叫叶教官都以叶神称呼,听名字就知道是个大人物,受人尊敬。然而小黄教官喊时都是直接“老叶”“老叶”的叫,总有种以下犯上的感觉,但是叶教官本人却不是很在意,反而听到的时候还会不自觉笑笑,说白了就是所谓宠溺的微笑。

反之小黄教官也是。其他人普遍叫他黄少,他的队长叫他少天,而我们叶教官则每次以“少天儿大大”称呼,自带儿化音,还要故意带点调戏的语气,一撩一个准。小黄教官一听就炸,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欣赏:看叶教官教你如何给一位气炸的黄教官顺毛。

其他诸如什么明明人手一瓶矿泉水偏偏要同喝一瓶啊,聊天时内容让人感觉细思极恐疑似同居啊,其他教官看见他俩腻在一起根本不想理他们啊什么的,就不一一说了,大家自行脑补一下就好。因为接下来我要放一个巨糖!!!

昨天军训完大家休息的时候,我们班和隔壁班女生串通好要和两位教官玩国王游戏。两位教官兴致挺高,就答应了。因为工具有限,我们就直接剪刀石头布来定国王,结果天助我也,国王是我。于是我就点了两位教官,说想看一眼网上很流行的狙击手和观察员训练的同步呼吸。小黄教官大概是因为人多且觉得动作羞耻不好意思一直不肯同意,然而叶教官没有什么太大反应,甚至还一脸无辜的撑着脑袋看他,看起来好似有意无意的说一句“少天儿大大不会是不会吧?”

很好,这句话成功激起了小黄教官的斗志。于是小黄教官不顾形象朝叶教官竖中指,然后回怼“谁不会了??我是怕你不好意思!”

刚说完就被叶教官强行摆好了两人的姿势,于是乎……在场女生集体尖叫,吓得其他教官以为这边发生了什么,后来一个看起来眼睛有点不对称的教官过来询问情况,一看这边两人摆的姿势,好像瞬间明白了什么,嘴角抽搐了一下,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们班主任很负责任的把照片拍下来发到了我们班微信群里,我妈看见后还一脸担心的问我:“你们军训不会还要训练这个吧?”我:……

我才不会说我很期待呢!!

前两天的细节大概就是这些,我们接下来还有三天军训时间,如果有剩下的糖会补充回答。

这绝对是我这辈子这么希望军训快点到!!!

补充回答:

各位!!是我!!我觉得我要fong了!!今天叶教官这波操作直接让我炸了啊啊啊啊啊!!!

是这样的,今天休息的时候玩的是真心话大冒险,叶教官输了选择真心话[小黄教官逼的]然后问题是 有对象了吗?

结果……叶教官……直接拍了下小黄教官的肩膀——

不好意思啊忘了给大家介绍了,我已经有对象了,这位就是我男朋友。

三秒过后,操场上再一次响起熟悉的尖叫声……只是这次其他教官就见怪不怪了。

最后马后炮一句,我就说他们的相处模式怎么一股老夫老夫的感觉!

fin.






2018-08-24  | 209 5  |     |  #叶黄
评论(5)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