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懒得弄置顶了关注前看看这里噢♪
目前产出主叶黄 叶黄 叶黄(敲黑板.
入的其他坑还有:近期热恋es相关〔涉英,狮心泉雷,彩良,巽露,凪日〕及爱娜娜相关〔环壮,千百,一织陆,蛇蛇〕及中之人
拒绝xfx&mxtx&shx(再次敲黑板.
欢迎扩列☆企鹅号:1908418261•ᴗ•

 

【叶黄】我们家的悲惨日常


01.

父母,哦不对,是父父都是职业电竞大神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

我:也就平时打会儿游戏不会被骂,过不了副本可以随时开外挂而已。其他……

呵呵。

02.

我叫叶少锦,据可靠的文洲叔叔透露,我的名字除了“少”字是老爸和爸取的之外(其实我觉得就是随便从爸的名字中找了一个而已),“锦”字是我读幼儿园的时候老爸让我自己翻字典指的。

我是一个女生,但是只看我的名字觉得特像男生是吧?其实我都要庆幸了,还好当初翻字典的时候没有指到特别难写或者根本没见过的字,不然就老爸的那个初中还没读完就离家出走辍学打游戏的文化水平,开家长会连女儿的名字都写不出来……老师估计得怀疑这个爸是不是临时从大街上找的了……

但是这并没有改变我的名字老是被误认为男生的事实。每年毕业到新学校换新老师,男女生分开点名到班人数,点名男生时总会有我的名字。刚开始我还会解释,后来习惯了,解决这一现象的方法就变成:算了,谁让我有两个混蛋父亲呢?[和善的微笑jpg.]

03.

我的两个父亲,一位叫叶修,一位叫黄少天。为了区分,所以我一个叫老爸,一个叫爸,本来想学爸直接叫老爸老叶的,但是有一次家长会的时候在班主任面前一不小心说漏了,被教育一顿之后就再也没叫过……

目前我们家正在面临的一个重大的问题就是——

早上吃什么?
中午吃什么?
晚上吃什么?

原因很简单,我们家没有人会做饭……最拿手的是泡泡面,特别是老爸的泡面技术已经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了,据说还是早年天天吃泡面练成的。

老爸真可怜……早年居然穷得只能吃泡面活下去了……嘤嘤嘤……

但是也总不能一直吃泡面啊!!于是这个时候有一个叫“饿了么”的app出现了,连续又吃了三个月外卖之后——

吃吐了。

我爸一想这样下去不行啊,迟早要被饿死。于是为了拯救我和老爸的胃,爸特地去翻看了各种食谱教材诸如《……》《……》什么的,我和老爸都特别感动,觉得爸牺牲自己抢boss的时间给我们做饭的行为特别值得表扬。

个屁!

厨房都被炸了几次了!!这样下去不被饿死也得被炸死啊!

最后我和老爸决定还是不要让爸碰厨房,乖乖去点外卖吧……

04.

每年的七夕节,情人节还有老爸和爸的生日和各种纪念日,我都要被文洲叔叔接到他家过夜。

当初年纪小不懂事,以为是老爸他们不要我了。于是晚上趁文洲叔叔睡着之后就自己偷偷跑回家,心想自己在他们面前哭一哭老爸可能就舍不得把我扔了。

结果那天晚上我刚到家门口还没进去,就听到屋内爸每说一句话都断断续续的,时不时还夹着喘 息声。我当时有点早熟,该懂的都懂了,不该懂的也都懂了。于是我老脸一红,瞬间秒懂了文洲叔叔把我接到他家的原因,从此以后每到这些节日,我都自觉的往文洲叔叔家跑。

只不过后来大眼叔叔搬到文洲叔叔家后,我就只能往沐橙姐姐那了。我想大概也是因为大眼叔叔和文洲叔叔的关系不一般。

05.

关于考试成绩公布后开家长会的时候会选择谁,我表示选择谁去都无所谓。[无所巍惧jpg.]

第一,幸好我基因突变,智商还不错,基本不出现考砸的情况。

第二,反正不管是谁去,到最后都会变成荣耀叶神、剑圣的粉丝见面会。

现在全校,哦不对,是全国都知道叶神和黄少的女儿我,现在哪个学校就读。因为“见面会”时场面失控,所以把电视台的人惊动一不小心上了电视,打了马赛克也跟没打一样。所以我现在应该也算是半个知名人士了吧。

06.

哦我的天,马上又要到老爸和爸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了,我得赶快收拾下东西准备去沐橙姐姐家了。

各位先再见了,如果想知道更多荣耀叶神和剑圣的日常,点击lof关注不迷路。

fin.

--改重发
--是因为大家都要开学军训了吗?感觉人变少了qaq
--然后因为最近滴滴事件希望大家都要小心点啊qaq







2018-08-26  | 102 6  |     |  #叶黄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