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直播体】《返校》 (上)


夜晚,B市,叶黄二人家中。

黄少天正式退役后在某站开了一个账号,和粉丝约定每周一三五直播游戏二四六直播日常,星期天偷拍大家一直心心念念的叶修。

今天是8月31日,星期五,因为后天就要开学,所以向来很宠粉的黄少天在微博抽奖挑了一名幸运粉丝点他想看的游戏,这位粉丝也挺重口味(黄少天本人亲口吐槽),选的是之前挺有名的一个恐怖游戏——返校。

此时黄少天正在家中已经开始直播了。

“哈喽大家好,我是黄少天。今天我的直播间来了一位旧朋友,我让他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是叶修。欢迎大家来看我们家少天大大的直播~”

[天天好~叶神好~]
[口意~“我们家” 一上来就秀]
[哇!我看到了什么!居然是叶修!我终于在天天的游戏直播里看到叶修了!]
[叶神少天要99啊 米奇比心.]
[是因为要玩返校害怕了才找叶神的吗23333333]
[什么??今天要玩返校??]
[前面的一看就没认真刷微博 摊手]
[回复前面的,是天天在微博抽奖抽到一位粉丝说想看的啦~]
[粉丝干得好]
[粉丝干得好+1]
[粉丝干得好+2333]
[粉丝干得好+666]
[粉丝干得好+(祝叶神天天)99999]
……

“咳!那位说我害怕才找老叶的,开玩笑我堂堂剑圣连荣耀最大的bug君莫笑都不怕会怕这种恐怖游戏?找老叶是因为你们不是星期天就要去学校报道了嘛很多小伙伴看不了我偷拍老叶的直播所以改到今天。”

[贴心的天天!想偷偷抱走!]
[前面那位发表危险言论的 叶神也在直播呢!!]
[你长得可爱说什么都对~]
[一说到开学……我心累qaq]
[高三狗表示早就开学了qaq]
[心累+1]
[心累+(祝叶神天天)999]
[早就开学了+全国高三狗人数]
[等会儿开始游戏了我是不是要先把耳机音量调小??]
[前面调音量的给我们剑圣一个面子不要说出来这种事情偷偷干嘛~]
……

“好了那我就切换一下镜头开始游戏了!——哎老叶你遮我眼睛干嘛?”

“怕你被游戏界面吓到。”

“……去你的我才不会被吓到!拿开拿开!”

[嗷!这狗粮……]
[……我刚吃完晚饭要撑不下了啊喂]
[返校游戏界面确实有点吓人……]
[虽然很害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叶黄聊天特别想笑哈哈哈哈哈]
[正在调低亮度中……]
[调低亮度完毕,开始调低音量……调低音量完毕]
[尖叫计数君就位!]
[叫老叶次数计数君就位!]
[高能君就位!]
[好了已经天天打开游戏了~]
……

“哇塞!这界面真的有点吓人啊……这些照片是真的假的?”

“傻吗你,当然是假的。”

“我去……老叶你能不能给我点面子……我就假装问一下还不行吗……”

“对不起少天大大!小的知错了!”

“哼。”

[233333好可爱的日常]
[……我是真的饱了]
[内容引起特别舒适!我又相信爱情了!]
[这个月我们家狗狗的狗粮不愁了]
[那个“哼”也太可爱了吧!]
[23333叶神你 原来这么怂的吗]
[怂叶√]
[傲娇天√]
[等等!这里萌新悄咪咪问一下没有人讨论一下游戏内容的吗……]
[哈哈前面萌新放心等游戏开始自然就会开始讨论内容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啦~]
……

“好了我们现在游戏开始了。坐在中间这个男生一看就是我们游戏的男主角了,自带白光特效。”

“现在他们正在上课……然后这个男主听着听着睡着了。他们上的绝对是数学课或者物理课!我上学那会儿这两个课程对我来说简直是噩梦般的存在!!而且我们数学老师还是个老头儿,特别凶!每次考完试我都要被他叫到办公室喝茶……”

[原来天天数学也不好啊!!]
[老头“儿”的那个儿化音是和叶神在一起久了被影响了吗233333]
[我想是的 手动滑稽.]
[说到儿化音 叶神喊天天带儿化音的时候真的超苏啊!]
[超苏!+1]
[超苏!+2333]
[等等……说好了游戏开始就会讨论内容……怎么……]
[前面的你还是太单纯 抚摸.]
[23333叶神和天天的直播怎么可能真的单纯在讨论游戏内容~]
[而且这还是个恐怖游戏来着 允悲]
[恐怖游戏弹幕还是欢快一点比较好 允悲]
[萌新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
[不要这样嘛~我们这些老粉都很善良的~毕竟粉随正主嘛~]
……

“哎怎么睡着睡着其他人都不见了??其他同学去哪啦?老师也不见了。现在我是可以走出教室了吗?——好!那我出教室了!”

“我的天哪这个背景音乐……完了完了我有点不敢往前走了……我们现在要先去哪儿?”

“好像是要拿一个什么项链……那我们先去拿项链。好现在我们走到了一个没开灯有点黑的小房间,不知道这里会不会突然出现什么东西吓你。哎这里有个排气扇!我放大看看……里面有条项链,应该就是要找这个项链。但是我要怎么拿出来?”

“这边好像有一把伞。”

“唉是吗?我看看……哇这把伞可以捡起来!就是断掉了。老叶你看这像不像君莫笑的那把伞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儿大大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

“老叶你怎么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天天气我的老叶……”

[叶神你是不是故意的 允悲]
[是对刚刚那条说天天可爱说什么都对的报复吗orz]
[好了知道你们恩爱了,下一个]
[这个叶……有点犯规了啊]
[刚刚才说叶神叫天天用儿化音好听 现在叶神直接现场表演了一个啊……]
[这绝对是千机伞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高能君温馨提示:目前暂无高能]
[高能君你终于来了!]
[捕捉高能君]
……

“好了现在我们要用这把伞来钩项链——项链拿到了现在可以去开门了!我找一下路啊……这怎么走来着?哦哦哦找到了!现在我们开门进去。”

[哈哈哈哈路痴天可爱!]
[奶一把等会儿天天看到女主绝对不敢走过去!]
[我也奶一把绝对不敢过去!]
[估计天天会叫叶神帮忙走2333]
[前面的过分了啊!是女主又不是女鬼怎么就不敢过去了!……我也奶一把等会儿是叶神操作]
[既然大家都奶天天会怕,那我就奶这俩人都会怕哈哈哈哈哈哈哈]
……

“门开了门开了!我有点虚怎么办!我靠里面怎么有一妹子?!那妹子不是鬼吧?我现在是要走过去吗?她会不会突然跳起来追我啊!我有点虚了……老叶!你帮我走过去快快快!”

“那我走了啊!好像不是鬼,真的是一个妹子。我跟她对话一下……她好像睡着了……”

[奶对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肯定让叶神操作了哈哈哈]
[怂天!]
[女主好像真的是个鬼……]
[天天现在是不是捂着眼睛啊?]
[高能君温馨提示:接下来内容会引起单身狗强烈不适]
……

“哦原来这个项链是要给这个妹子的啊!哎大家好我又回来了!我刚刚不是害怕只是想让老叶发挥一下他的作用!那我们现在就把这条项链给妹子带上。我怎么觉得有点像言情小说的套路?”

“这个好像是我们这个游戏的女主角。现在我们要跟着她一起出去。这学校看着怎么这么恐怖啊……赶紧走赶紧走。哇这外面下雨了啊!”

[我没记错的话前面应该有个小高能]
[这雨这么大他们怎么都没被淋湿]
[男主的跑步姿势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好像也不是很恐怖……]
[前面说感觉不恐怖的的……后面就开始恐怖了……]
……

“我们走到了一个断桥,哇这水怎么是红色的!血还是颜料??谁这么没素质污染河水?做为一名五好青年我对此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哦桥段了过不去,我们现在又要重新回学校了……”

[高能君温馨提示:回校高能请注意!]
[耳机党现在可以调低音量了]
[也可以把屏幕亮度调暗了]
[诸君!我有点兴奋!]
[我也是!]
……

“我们现在又回到之前的那个礼堂了……啊!”

“我靠!为什么要给一个特写!这个妹子为什么要把我吊死啊!我还帮你找项链来着!忘恩负义!老叶老叶那脸现在还在吗?”

“没了没了,现在开始好像变成女主继续完成游戏了。”

[终于听到尖叫了 满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把音量调小了]
[哇我都把亮度调低了都被吓到了……]
[尖叫计数君:x1]
[从这儿开始就可以听到天天的花式尖叫了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
[叶神好淡定啊]
[脑补了一下天天一边尖叫一边往叶神怀里躲]
[然后叶神一脸宠溺的把天天搂在怀里]
[前面的!内容引起强烈不适!举报了!]
……

tbc.
--看完散人的用天津话玩返校有感
--故事情节可能有bug……我尽力了orz

















2018-08-31  | 94 1  |     |  #叶黄
评论(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