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kiss me

 “需要帮忙吗?学——长——”黄少天抬手轻轻敲了下半敞开的门,顺势斜靠在门旁,看着房间里正在为准备校庆而忙得团团转的学生会会长。

叶修正在确认最终演出名单,闻声抬头,便看到站在门外一脸坏笑的少年。

“来看家属的还是来看小学妹的?”叶修搁下手中一叠印的密密麻麻的纸,招招手示意门外的人进来。

“哦,我来替郑轩要他女神微信——就和你一起主持的那位小妹妹。”黄少天说完后拿出手机,低头点了几下,又递到叶修眼前——手机屏幕上是一位长相清秀的学妹,“你们俩都是主持人应该都互相留了微信吧?”

“……”叶修看着手机里的女生,隐隐约约察觉到一丝醋味,他扭头看了眼面上还有心思调侃的男朋友,想着这下要是说错话就凉凉了。

“手机给你自己翻翻,密码你生日。”

黄少天面无表情接过,轻车熟路打开微信好友栏,打开之后表情微微一怔。

“你这手机卡住了?怎么只刷出一个好友?”黄少天不死心的再重新打开,依然只显示出一位联系人——备注:少天儿。

“这个月刚换的新手机,微信一直只有一个联系人。”叶修看着黄少天,忍不住伸手揉了一把,又被黄少天用手拍掉。

“感不感动?”叶修瞧着黄少天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心想——小朋友怎么这么好哄呢。

十分好哄的小朋友纠结了片刻,才终于肯开口说道:“老叶你犯规!”

少年别扭的转过头不再看叶修,两旁的碎发遮住了少年的表情,殊不知,耳尖悄悄爬上的红色早已将一切伪装暴露出来。

叶修重新拿起方才被随手丢在一边的那叠纸,遮挡住二人的半张脸,轻轻捏起黄少天的下巴让人朝向自己,在纸张的掩盖下,亲吻上去。

“咔嚓”!郑轩面无表情的按下快门。

——END——

2020-01-18  | 53 5  |     |  #叶黄
评论(5)
热度(53)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