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叶黄】有没有那种对某人一见钟情并且已经打算表白了结果发现对方不是单身的尴尬经历?

热门回答:

匿名用户

9999个人赞同此回答

 

因为实在觉得太丢人了所以选择匿名......说实话,看到这个标题的一瞬间我的心情有点复杂。做为一个长年沉迷二次元纸片人对三次元男人已经十几年没有兴趣的二十多岁老女人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对一个虽然是一见钟情而且对方并不认识我的男生准备表白,结果连人家联系方式都没要到,就被他和他的男朋友送了一大碗高级狗粮,限量版的那种,仅此我一个人独有。对,是男朋友,虽然我的工作需要每天对着电脑,但我的视力还是没问题的,从小到大都是5.0,所以我确定我追的是个男人!!有带把的!!

 

Emmmm......因为不知道他姓什么(痛哭,觉得自己好失败)看他留着一头很可爱的黄棕色头发就简称H吧。

 

事情是这样,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他打工的一家咖啡店。那天下午我工作比较少就提前下班了,正好那天还是我刚搬到那附近的第一天,想着时间还早四处逛逛熟悉一下。准备回家的时候有点饿了,看到路边的咖啡店就进去点了一杯解渴。刚进去的时候因为一直看着手机没注意到帮我点单的人是H。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对他一见钟情不是因为第一眼看见他的颜,这边详细说明一下我对H一见钟情的顺序:先是听到了他的声音,然后注意到了他的手,最后看到了他的脸。做为一个声控,手控,颜控,我当时血槽都要空了好伐!!!然后下意识的就问了一句小哥哥长得这么好看还年轻,应该有女朋友了吧?问完我还特地抬头看H的反应发现H递给我咖啡的手突然停顿了几秒,然后才低下头笑了一下说 没有女朋友。

 

当时的我大概就是那种典型的被突如其来的爱情冲昏了头脑,一听见H说没有女朋友就心想太好了我还有机会!根本没品出这句话的内涵:我确实没有女朋友啊,我有男朋友。

 

于是我拿着刚买的咖啡一路兴奋的跑回家,特地熬了一晚上在微博啊贴吧啊论坛啊各大网站搜索如何成功追到喜欢的人,背下了各种攻略,然而后来的事情证明这些东西我一个也来不及用上......就这次见面以后,每天下班不管多晚只要那家店还有营业,我就一定会进去买杯喝的然后找个小角落偷偷坐在那儿看H工作的样子,越看越心动!然而半个月过去了,我们的关系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后来我实在觉得这样下去H 就要被别的女人抢走了,于是又特地去看手相能不能算出我什么时候表白容易成功,那位看手相的先生报给我了一个时间,到那天的时候果然天时,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地利,周围除了我没有其他客人了;人和,H小哥哥还有在那工作而且依然“单身”。那一刻我再也不觉得那些算命的都是假的了......个屁!!!

 

我拿到H亲自送过来的饮料后想着喝到一半就去要微信号,为此我还特地挑了一个离H工作最近的位置,结果饮料才喝了两口,就看见H旁边突然多了一个留着三七分发型的黑发小哥。还没来得及感慨果然帅哥的朋友都是帅哥,那位黑发小哥就给我了一个暴击!接下来的那一幕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虽然也不知道那位黑发小哥叫什么,但是我好像隐隐约约听见了H叫他老叶,就简称Y吧。

 

大概是我看过去的目光太久,Y在和H聊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朝我这儿看了一眼,眼神交接的那一刻我就有种不好的预告......果然下一秒Y就一手搂过H一手捏起H的下巴把自己的唇贴在了H的唇上,与他接吻,H象征性的反抗了几下然后也开始慢慢回应。我看的老脸一红甚至忘记了自己已经失恋了,后来都不知道我是怎么一步一步走回家的,反正就是那种心碎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回荡。

 

这就是我第一次想谈恋爱之后的经历,我至今都不知道我当时一见钟情的那个人叫什么姓什么,也别说加什么微信号了......所以这里提醒各位姐妹一句,一见钟情什么的,真的挺痛苦的......

 

不过虽然很受伤,但是还是挺希望他们能99的,谁让他们光看颜值就很配啊!

再说,我追不到的男人也不能让其他女人追到【反派笑容jpg.】

 

顺便补充一下,那位黑发小哥也是那种声音很苏手很好看长得又帅的,所以虽然心里默默羡慕嫉妒恨,但是我怼不过他qaq

而那位H小哥哥在我眼里呢是属于那种阳光活泼的男生,笑起来的时候还有小虎牙,就像小太阳一样。

 

总之,他们很好就是啦~

Fin.


2018-07-29  | 103 1  |  #叶黄
评论(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