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当我正拼命肝作业的时候,我的室友在……


吐槽君帮忙打个码吧,据我所知我要吐槽的那位室友H的男朋友Y的妹妹有关注您,我还没谈过恋爱呢我还不想被发现抓起来被这一对情侣嘴炮而死……

本人性别男,目前是一名高三狗,自从暑假爽完开学以后就特别压力山大,因为暑假太浪然后一开学的进度完全跟不上,导致我每次晚自习结束都还写不完作业得回宿舍偷偷打手电筒边欣赏凌晨X中的夜景边爆手速写(抄)完。

哦,抄的就是我室友H的作业……

说到这我就特别气啊,明明我们俩和他男朋友Y暑假都是这么疯过来的,为什么就我一个人跟不上??我严重怀疑这俩人背着我偷学了!室友情呢!同学爱呢!

我室友H和他男朋友Y从确定关系到现在在一起差不多快两年了,作为H从初中开始就一直混在一起的兄弟,我是亲眼目睹的他们表白全过程。

是……他们当着我的面表白说是要让我做见证人……

当年我年纪小不懂事挺单纯,看着兄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还挺为他高兴的,现在……呵呵。

先说说Y这个人吧,考试几乎年年段一,是个狼人,长的还刚刚好是所有女生青春期时喜欢的那种男生的脸,所谓成绩又好长的又好看家里条件还不错……行吧是家里条件超级好的男神差不多就是这样。按照言情小说里的套路,这样的帅哥应该会找一个长的很平凡家境很普通的妹子,最好一开学的时候两人就怼上然后成为冤家最后成为夫妻happy ending!

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大概这些套路就只有一项符合——一开学两人还真就给怼上了!

我依然记得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我正走在通往学校的路上准备开始新高一的魔鬼生活,然后……我在拐角的时候听到远处有隐隐约约争论的声音,我看了眼时间感觉还早就偷偷走上去凑个热闹想听一下——哦豁!这个背着柯基书包的人怎么那么眼熟!尼玛!这不是H吗!

认出H之后我立马掉头就走心里祈祷千万不要看到我,结果我就被一旁听到吵闹声出来看情况的刘阿姨叫住了……

然后H当然是听到了,他转过头很敷衍的和我打了个招呼就理所当然的叫我过去战队,我过去了才知道这件事的起因全是因为一个流沙包!Y骑自行车一不小心把H的流沙包撞掉了,本来Y想重新买一个赔给H结果人家店里最后一个流沙包被人买走了,然后就出现了我现在撞见的这一幕……

问我为什么不能换一个包子??可能是因为H挑食看人不爽故意找茬吧,习惯就好。

反正是很不愉快的初次见面然后成为死对头,好在没有分在同一个班,不然鬼知道他们会闹到什么程度……虽然也是H单方面的闹……

时间快进一下到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讲真亲眼目睹两个死对头告白的现场真的很惊悚!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我紧紧握着我的手机准备随时打妖妖灵,万一失败了我一个人干不过这两个人啊!

我看一眼时间啊……现在是星期天晚上快八点了,刚刚Y来我们宿舍蹭吃蹭喝,当着我的面两个人卿卿我我还在互相调戏,我假装拿着英语报纸捧读,然后H“好心”提醒我报纸拿反了。

我:……

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当个电灯泡降低存在感而已啊!

几年的兄弟情竟比不过一个才刚在一起还没两年的男朋友!?

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我于是安慰自己时间就是分数,分数就是命运,把他们谈恋爱的时间用来学习就可以比他们考的更多以后出了社会就会比他们有更多选择的权利然而事实证明……

基因好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有句话说得好啊,比我好的人比我还努力,所以我努力有什么用呢?

……好像有用哦。刚刚看了眼新出炉的月考成绩,我居然进步了!!

就是Y依然还是年段前三,H依然还是年段前十……

不过看在我托你们俩谈恋爱的福让我努力学习进步了,就不鄙视了!

最后点题:当我正在拼命肝作业的时候,我的室友在……和他的男朋友视频通话么么哒晚安……

fin.

2018-10-04  | 82 6  |     |  #叶黄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